立创业思想 做创新研究Drive Machine Drive World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内会议
国际&内会议

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师生参加2018 ECCE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9 15:26:20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18年9月23日至27日,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俄勒冈会议中心承办了2018年能量转换会议暨博览会(IEEE Energy Conversion Congress and Expo,简称ECCE)。华中科技大学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徐伟教授、刘毅博士后和何明杰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7篇论文分别做了Oral和Poster报告;相关内容涉及新型永磁电机设计和高性能电机控制等。课题组的相关报告及研究进展获得了与会同行的广泛关注。此外,徐伟教授还做了题目为“Design, Modeling and Control of Linear Induction Motors (LIM) for Industrial Applications”的大会讲座(Tutorial),就直线电机(特别是直线感应电机)发展进展、等效模型、电磁设计、控制策略和系统集成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述,在业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开会期间正值中国中秋佳节,华中科技大学众多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母校和祖国发展等话题,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ECCE是关于电气和机电能源转换领域的重要会议,它由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和IEEE工业应用协会(IAS)共同主办。今年的ECCE会议吸引了超过1600名世界各地的学者、工程师和学生参加。2019年的ECCE会议将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场合照

徐伟教授做Tutorial报告

刘毅博后做口头汇报

何明杰博士生做口头汇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箱:weixu@hust.edu.cn 传真:18672395238  联系人: 徐伟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CECS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