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创业思想 做创新研究Drive Machine Drive World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内会议
国际&内会议

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暨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7-07-07 20:30: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电机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分马力电机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国家电机及机械零部件产品检验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主办、国流机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一百多家专业媒体全程推广,召集了行业多个知名品牌等600多家企业参展,是电机行业的大聚会。

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的举办,目的是为电机行业服务,促进该行业的持续发展。充分利用专业展、贸易展“二展合一”,展览会、订货会、研讨会“三会合一”,生产商、经销商、配套商、服务商“四商齐聚”的模式,具有市场针对性、技术专业性、成效实在性、用户群体性、活动特色性俱佳的国际电机行业的典范会展,真正成为电机行业市场推广,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发布新信息、开拓新商机的活动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箱:weixu@hust.edu.cn 传真:18672395238  联系人: 徐伟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CECS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