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创业思想 做创新研究Drive Machine Drive World
首页 >> 交流合作 >> 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科延大学Ahmed教授做客携手电气精英讲座

发布时间:2017-01-06 22:36:27阅读次数: 分享到:

应电机系徐伟教授的邀请,科延大学Ahmed教授于1月4日上午做客“携手电气精英,与未来同行”论坛第233期,在西九楼204会议室为师生做了题为“功率变压器状态检测的智能技术”的报告。

电力变压器将在未来智能电网拓扑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为了使变压器维持在期望的严格的运行环境下,需要采用可靠和智能的状态监控技术。虽然现在在工业上有采用一些相关技术去监控变压器的状态和诊断存在的问题,但是大部分的技术要么是离线的,要么前后的解释过程矛盾。在这次报告中,Ahmed教授均进行了耐心、详细的回答。

Ahmed教授,从埃及的Aim Shams University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此后从澳大利亚的Curtin University获得博士学位。现在他是Curtin University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副教授。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电力系统的稳定性,状态监控,电力电子和电能质量。他是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期刊的总主编,各种IEEE Transaction期刊的特约撰稿人。他也是IEEE计算智能协会的副主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箱:weixu@hust.edu.cn 传真:18672395238  联系人: 徐伟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CECS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