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创业思想 做创新研究Drive Machine Drive World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刘毅老师应邀担任IEEE TIA副编辑和《大电机技术》青年编委

发布时间:2020-12-20 11:03:59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应IEEE工业应用学会(IAS)工业自动化和控制委员会邀请,课题组刘毅老师担任电气工程领域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Applications(IEEE TIA,影响因子3.488)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同时,应国内电气工程领域知名期刊《大电机技术》邀请,刘毅老师担任该期刊第一届青年编辑委员会委员。

期刊简介:

IEEE TIA是IEEE工业应用学会(IAS)旗下的主力期刊之一,迄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在国际电气工程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其涉及的学科主要包括:电力和能源及其工业应用,信号处理与分析,电磁场,电力电子器件、电路、装置及系统等。

《大电机技术》由哈尔滨大电机研究所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大电机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大电机专业委员会、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水轮机专业委员会协办,大电机杂志社出版。该期刊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声誉,是我国大电机和水轮机行业具有权威性的技术期刊,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箱:weixu@hust.edu.cn 传真:18672395238  联系人: 徐伟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CECS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