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创业思想 做创新研究Drive Machine Drive World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内会议
国际&内会议

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师生参加2018 CEFC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16:31:34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0月28日至31日,2018年第18届国际电磁领域计算会议(The 18thBiennial Conference on Electromagnetic Field Computation, CEFC2018)在中国杭州蝶来望湖宾馆举办,会议由IEEE电磁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由浙江大学组织承办。CEFC每两年举办一次,与会专家学者交流学习计算电磁场建模与仿真方法及其应用的最新进展。本次CEFC吸引了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名学者、工程师和学生参加。

华中科技大学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博士后杜光辉,研究生梁欣、葛健、张祎舒和李文浩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6篇论文做了Poster展示。相关内容涉及新型直线电机设计与性能分析,永磁同步电机结构优化,感应子电机性能分析等。课题组的相关报告及研究进展获得了相关领域与会同行的关注。

355ED

355ED

上图为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与会人员

undefined

上图为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学生的Poster展示

2020年第19届CEFC会议将在意大利比萨举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箱:weixu@hust.edu.cn 传真:18672395238  联系人: 徐伟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CECS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