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创业思想 做创新研究Drive Machine Drive World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徐伟教授将担任2021年国际直线电机会议(LDIA)大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7-09-09 20:55:00阅读次数: 分享到:

经过国际直线电机委员会(International Steering Committee)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2021年国际直线电机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Linear Drives for Industry Applications,简称LDIA)拟定在武汉召开,届时将由华中科技大学徐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LDIA会议创办于1995年,目前在IEEE Industry Application Society(IAS)等Sponsor支持下,每两年一届,轮流在世界各地召开。该会议是国际直线电机领域旗舰会议,是直线电机同行交流的重要平台,在业内具有深远影响。

2021年申请竞争异常激烈,徐伟教授因长期在直线电机领域的持续工作,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认可和支持,从而成功获得举办权。

与直线电机委员会主席Prof. H. Ohsaki教授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箱:weixu@hust.edu.cn 传真:18672395238  联系人: 徐伟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CECS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