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创业思想 做创新研究Drive Machine Drive World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动态
生活动态

团队学生在2023 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22 10:41:46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3年9月20日,由ABB与中国自动化学会联合主办的2023 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ABB展台现场举行。来自全国近200所大学和职业院校的800多名学生、300余支队伍参加了AI建模和机器人两大赛道的比拼。团队学生张益政与华中农业大学学生李健和杨锦铭共同组队荣获变频器半导体温度预测AI建模挑战赛道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指导老师为刘毅老师和华中农业大学沈婧芳老师。


图1 团队成员在ABB公司(北京)答辩

图2 团队硕士生张益政(右二)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领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箱:weixu@hust.edu.cn 传真:18672395238  联系人: 徐伟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CECS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