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创业思想 做创新研究Drive Machine Drive World
首页 >> 组内概况 >> 科研平台
科研平台

线性压缩机测试平台

发布时间:2018-08-25 14:28:07阅读次数: 分享到:

基于家用电器压缩机用直线振荡电机电磁设计方案,项目组设计加工了一套线性压缩机系统测试平台,采用直线振荡电机对拖和对置式活塞气缸两种方式进行加载,可模拟线性及非线性负载下不同工况下线性压缩机机械动力学过程;利用微分尺结合压力传感器,可对行程范围内不同位置的静态推力进行测量;采用线性差动变压器(LVDT)实时测量活塞位移,可实现精确的带位置反馈的控制策略。该套线性压缩机测试平台软硬件由课题组独立设计开发,可满足2kW以下直线振荡电机静态和动态试验。

直线振荡电机

直线压缩机测试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箱:weixu@hust.edu.cn 传真:18672395238  联系人: 徐伟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CECS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